ziseetheworld

全景签约摄影师,国家地理供稿人,常驻德国,Getty Images 摄影师。独行背包客,登山者,行过七大洲,六十多国家,看过南极白雪皑皑的冰川,浮潜在亿万年地质加拉帕戈斯群岛,流浪过南美大陆,穿行非洲丛林拍摄野生动物, 登顶乞力马扎罗山5895米高。生命很短,活的更用力些。
约稿联系:ziseetheworld@126.com
微信公众号:ziseetheworld2016
微博:ziseetheworld
图片购买:quanjing.com 摄影师编号 PH2700
图片全为版权保护,盗用有法律风险。


忘掉她,忘掉她就可以不必再忍受,忘掉她就可以不必再痛苦。忘掉她,忘掉你没有的东西,忘掉你失去和以后不能得到的东西。忘掉仇恨,忘掉屈辱,忘掉爱情,像犀牛一样忘掉草原,像水鸟一样忘掉湖泊。像地狱里的人忘掉天堂,像截肢的人忘掉自己曾快步如飞。像落叶忘掉风,像图拉忘掉母犀牛。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唯一的事,但是我决定不忘掉她。

廖一梅《恋爱的犀牛》



非洲的每种动物,都有着鲜明的个性。所有的马赛人都可以随时娓娓道来。Haron,我的向导,即使不是马赛人,但是出生在肯尼亚山附近。一样有着非凡的视力,可以一边在路况极差,颠簸成脑震荡的越野路上超速开车,一样看到躲在几百米外草丛中或者香肠树上的花豹或者犀牛。从安波塞利国家公园告别我放不下的乞力马扎罗山,来到非洲第二高山肯尼亚山,主要是为了看犀牛。而犀牛,就是视力极差的兽王,世界对于犀牛来说,不知道是太过美好,还是太过朦胧不知其味。

© ziseethewor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