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seetheworld

全景签约摄影师,国家地理供稿人,常驻德国,Getty Images 摄影师。独行背包客,登山者,行过七大洲,六十多国家,看过南极白雪皑皑的冰川,浮潜在亿万年地质加拉帕戈斯群岛,流浪过南美大陆,穿行非洲丛林拍摄野生动物, 登顶乞力马扎罗山5895米高。生命很短,活的更用力些。
约稿联系:ziseetheworld@126.com
微信公众号:ziseetheworld2016
微博:ziseetheworld
图片购买:quanjing.com 摄影师编号 PH2700
图片全为版权保护,盗用有法律风险。




加拉帕戈斯群岛。隶属厄瓜多尔,由海底火山喷发的熔岩凝固而成的13个小岛和19个岩礁组成。群岛的多样性气候和火山地貌的特殊自然环境,使不同生活习性的动物和植物同时生长繁衍在这块土地上。被称为“生物进化活博物馆”。达尔文于1835年曾到这里考察,促使他后来提出著名的生物进化论。1978年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在科隆群岛上,生活着700多种地面动物,80多种鸟类和许多昆虫,其中以巨龟和大蜥蜴闻名世界。海狮,海豹,企鹅等寒带动物,也常在这里的海边出现,因此,科隆群岛被称为“世界最大的自然博物馆”。

2016年我在这里呆了一个月,每天拍摄野生动物,浮潜,参观亿万年的岛屿,遥想当年达尔文写进化论。这里受严格的动物保护条例监管,人类必须距离动物2米以上,不然可以进监狱。所以呢,海狮们霸占了所有的地方,码头,甚至一条船,和码头的躺椅。人只好地上蹲着哈哈。iPhone手机摄影照片。

© ziseethewor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