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seetheworld

全景签约摄影师,国家地理供稿人,常驻德国,Getty Images 摄影师。独行背包客,登山者,行过七大洲,六十多国家,看过南极白雪皑皑的冰川,浮潜在亿万年地质加拉帕戈斯群岛,流浪过南美大陆,穿行非洲丛林拍摄野生动物, 登顶乞力马扎罗山5895米高。生命很短,活的更用力些。
约稿联系:ziseetheworld@126.com
微信公众号:ziseetheworld2016
微博:ziseetheworld
图片购买:quanjing.com 摄影师编号 PH2700
图片全为版权保护,盗用有法律风险。





挪威吃完峡湾自己抓的蟹,转头看到卑尔根海鲜市场几十欧一只卖给游客(中国人很多)的蟹拼盘。回到德国,果树都挂满了。樱桃太多了,用来榨汁,其他的摘了一天也没擇完,扔冰箱冷冻了以后吃。图二图三,认得出是啥么?

© ziseetheworld | Powered by LOFTER